2017年9月4日星期一

该造反才造反

常有人指责我是顺民,因为我“无视贪腐横行,无视盗窃政权在位60年 搞到国家濒于破产,人家强硬一点就怕乱"。

这样的指责,如果承认下来就很丢脸,如果不承认又不老实,真是两难。

我不明白为什么怕乱是负面的,更想知道那些勇敢不怕乱的人又做了什么伟大的事?

答案是:他们敢投反对票,敢换政府!

哟,投了一张反对票就那么伟大,可以在道德高地训斥他人了,真是新世纪的怪现象。

曾有位部长级人物说,我们在这里要的是安居乐业,想不到安居乐业四个字也招来轰骂。

我们的祖辈不是为了安居乐业而来,难道是为了要换政府而来?如果不换政府,几代的努力都没有意义 了?

造反有造反的时候,不反就不必怕做顺民。

请问,那些骂人顺民的,除了嘴上硬过人之外,有哪个不是顺民?










1 条评论:

HY 说...

"更想知道那些勇敢不怕乱的人又做了什么伟大的事?"

不用说伟大那样夸张,我得见解是大部分讲不怕乱的华人,或更愿意造反的华人,爱国情操都比你强,至少是没有中国情意结的,心态与你完全不同,俺想你不会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