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5日星期一

敦马血统不重要

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老提敦马的印度血统,也许计算过了,在政治上这么提有加分,否则看不出什么意义。

成为马来人是文化认同,不是血统纯净,谁都可以比马来人更马来人,包括那位华裔回教徒英仄郑。

当前的战情,把对抗面缩小,成了纳吉对决敦马,你说我盗窃,我说你杂种,这样对决,伤亡少而趣味多。

华人最忌讳被人骂杂种,一听就要当场拔刀,因为侮辱到他的母亲。

洋人更绝,骂人狗娘养的,对他的母亲更损,但洋人不太生气,至少奥巴马被骂了不生气。

对于一位医生如马哈迪来说,以生物学眼光看杂种,反而是好事。

人与动物不同,动物如名马名犬,一定要纯血统的,因为纯血统才能保持他的优点。

人如果血统太纯,如古时候的贵族,却会失去优点,一代不如一代。

敦马在《马来人的困境》里,分析马来人落后原因之一的近亲繁殖,以致智力不如人。

那些杂种的,体质好,智力好,90多还像年轻人那么有冲劲。

说老马是假马来人,反而肯定了他的优生学。

虽然如此,华人文化讳忌杂种两个字,你就别故意提,这才叫做尊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