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0日星期日

纳吉访美 老马大急

纳吉就要访问美国了,是不是赴一场鸿门宴?

敦马曾经说过,外国正在调查一马案,纳吉不敢出国,一出国就会被逮捕,尤其是去美国,因为司法部已经提控了。

现在,纳吉不但要访美,而且要进白宫,不知走进去之后能不能走出来?

但是事到临头,老马口气变了,他说纳吉找特朗普,是希望减少对一马案的调查。

请问,美国制度也像我们的吗?总统可以开除法官和主控官,把案子颠倒?这是不是以自己的经验,猜别人的心事?

敦马又说,特朗普见纳吉,是外国干预内政的极致。

外国干预内政当然不好,但是老马的门生凯鲁丁和郑文杰却是一早到美国和欧洲各国去告洋状,要求外国来干预内政,还理直气壮呢。

眼看过去的谎言就要戳破,他是急得语无伦次了。

老马的追随者林吉祥一样急,他促请内阁阻止纳吉访美,认为此行是大马的耻辱。

他的儿子林首长更奇葩,说特朗普的白痴,他不想见白痴,否则也会变白痴。一个领导人说别国领导人是白痴,恐怕也有点痴痴地。

敦马急得有道理,但是不合逻辑。

他不是说纳吉把国家主权卖给了中国吗?如今有难,理当去求救中南海,何苦去充满敌意的白宫?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