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星期四

谁最认真要变天?

喊是人人在喊,要变天,要改朝换代,但行动上不见得如此。

大体上,抬轿的是情真意切,坐轿的各怀鬼胎。

现在可以确定,只有安华是情真意切的,其他则各怀鬼胎。

也许长时间闭关的结果,安华很清楚自己的出路在布城,没有进布城就成了姜太公,在河边钓鱼。

所以,当希联决定放弃伊党时,安华逆势狱中来函,说公正党要与伊党友好,不能合作也不要敌对。

任何要推翻国阵的人都知道,只有伊党可以和巫统抗衡,即使联伊会暂时失去一大片,但从从长远看还是绕不开他。

在牢外自由自在的人就各有盘算了。

老马就不这么看重伊党,他指派慕尤丁去谈判,自己不嗲不丢,早早说放弃。

布城对老马没有那么重要,我猜他的一切努力,可能只是为了出一口恶气,把纳吉拉下来。他个性好斗,出手必胜,如今竟奈何不了一个后辈,这位东方不败吞不下一口气。

你说火箭很认真吗?火箭对布城的态度是:有更好,没有也罢,所以林吉祥一早放弃争各种高职。

他着眼的是富裕的柔佛州,对伊党是亲热一阵,鞭打一阵,只想沾点便宜。

柔州是锦上添花,最重要的当然还是继续享受拥有槟城的小确幸。

最后,可怜的诚信党,你知道他要的是什么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