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0日星期三

请鬼抓药单

希联最后决定,切掉伊党,断了联伊派后路,从此一心一意跟着马主席走。

江湖恩怨,若以做人的道理看,公正党特别是安华家,跟伊党谈得上有恩情,跟老马却是苦大仇深。

但江湖残酷无情,现在看安华,倒像足孙猴子,不论怎样翻腾,最后还是逃不出如来佛掌心。

烈火莫熄,听来像魔咒,但直译出来,不就是平平无奇的“改革”两个字而已。

改革,说得大空一点,就是改革被老马摧残了的体制。如果不叫改革,难道叫王子复仇?谁理会安华复仇?

不过,改革阵营也不是没有忠义之士,烈火莫熄创始成员,那些直呼老马为法老的,其中两位领袖已经辞职不干以示不共戴天。

改革是公正党存在的基础,是众人的期望,如今与老马交易了,公正党还有存在的价值吗?还有灵魂吗?

其实,所有与老马交易的政党,都失去了灵魂。

改革大业交给老马,不就是俚语说的,请鬼抓药单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