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4日星期四

再爱月亮一次

蓝眼阿兹敏大臣夜访月亮党哈迪阿旺,在希联内引起骚动。

他的月亮情结难解,还抱着希望,甚至说大选后还可以继续合作。

这种大主大意很令火箭感冒。火箭不是不能与月亮合作,要不然离婚后为什么到现在还在雪州同房?火箭怕的是华人票跑了。

不过,我可以替火箭献策,我说,尽管放心去找哈迪,华人票不会跑。

华人现在要的是打倒纳吉,只要说不找回哈迪,无法打倒纳吉,每一票都稳稳。

华人过去爱月亮,现在恨月亮,你问问他们是月亮变了呢,还是华人变了?

答案是:变的当然是月亮,月亮变坏了,出卖了民联,还去抱纳吉。华人没有变。

再问,过去华人骂敦马,现在爱敦马,是敦马变了呢,还是华人变了?

答案也是:变的当然是敦马,敦马变好了,他愿意出来打纳吉,华人没有变。

华人不承认是自己变了,而是指别人变了,这有什么分别?

分别很大。

如果华人承认是自己变了,就表示他是自主选择;如果不承认自己变了,而实际上却是变了,就表示不是自主的选择,而是受人摆布。

既可以再爱敦马,当然也可以再爱月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