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0日星期日

王者出动,互相踩场

大选前气氛热烈,王者互相踩场。

那天,首相纳吉行程来到峇东埔,有官方媒体主播这么加了一句:纳吉“哪里都不去”,偏偏来到安华的老巢。

纳吉并不是哪里都不去,几天后,他又来到浮罗交怡,媒体说是来踩马哈迪的老巢。

敦马的老巢应该是哥打士打,但人们都说是浮罗交怡,因为在他任期内,这个岛建设成了知名的旅游区,传说他要到这里出战。

老一辈却记得,交怡岛名扬四海,是东姑的功劳,东姑写了《玛苏里公主》一书,捧红了这个岛,是有力的文化建设。

总之,哥打士打是两位首相的城市;浮罗交怡是两位首相所爱的地方。

吉打州上届曾经政权易手,由回教党执政,交怡岛也日子如常,没有禁酒什么的。

我常看台湾政论节目,发现民进党执政之后,并没有成为“全民政府”,对于向来不支持它的群体很亏待,对支持它的群体很袒护。

我也发现,我们的政府大气得多,在反对党执政的地区,大型发展照样进行,并没有惩罚选民,值得一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