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6日星期六

倒纳不是宗教信仰

据说从小处可以看大处,所以先说一点小事。

有人留言骂我变了,说过去的文章有侠气,现在的文章没骨气,是吃了饲料,甚至说是吃了狗粮。

没有随众反纳吉便遭受如此人格谋杀,这是个疯狂的社会。

纳吉一上台就废除了扰攘多年的恶法,推动社会转型,表现中庸,获得掌声,民调很高,包括华人的民调。

未几,这些支持纳吉的人被老马发动的铺天盖地的反纳吉宣传席卷而去,但我至今依然认为他是位中庸的领导,我还没有必要随众。

我尊敬的一位学者说,没有看过一手资料就没有权利批评。对极了,但也难极了,我拾他牙慧,说没有看过二手资料就没有资格评论。

二手资料是指来源可疑的砂拉越报告和华尔街日报那些资料。很多人读的是第三手,第四手或不知道第几手,至于那些来骂我的,显然什么都没有读过,只是拾人涕唾就成圣成贤,带着涕唾来跳踉了。

一马案,捐款案,到今天仍是媒体审判。身为曾经的媒体人,我厌恶媒体审判。

铺天盖地的宣传,可以使多少人歇斯底里,多少人被乱棍打死,没有理性的群众是恐怖的群众。

向来被形容为一盘散沙的华人,竟然有超过85%的人心意一致,行动一致,可谓异象。

打倒纳吉只不过是一项政治行动,不是一种宗教信仰,然而很多人已经把他当作信仰,没有理性可讲。





1 条评论:

HY 说...

"没有随众反纳吉"

华人反的不单单是纳吉,您活了这样老还不明,或假装不明,不是吃了狗粮还能是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