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6日星期三

有些事必须隐瞒

那天座谈会发生冲突,竟是重提默马里事件引起的,觉得很突然。

老马的回答不令人满意,会场中就飞起了鞋子瓶子椅子。

老马一再举办“无所隐瞒2.0”只是挤兑纳吉的噱头,没想到会反坐到自己身上。

Nothing to hide 就是“事无不可对人言”。这是不着地的高调,没有人做得到,包括老马自己。

默马里血案,老马就是不敢对人言。

他躲躲闪闪说自己当时在国外,把责任推给副手慕沙,慕沙吃死猫几十年后才出书说明其实那天老马在国内。

血案死了一位著名的回教传教士,以及13名保卫传教士的村民,还有四名警察。

传教士和村民都是回教党党员,回教党认为他们是为了护教而死,所以封为“烈士”。

老马算是东邪型人物,有“俺做了,又怎样”的气概,但这一件就是不敢承认。

重提默马里不是偶然的,老马正要进入马来腹地抢选票,如果回教党依样画葫芦,也搞“无所隐瞒”座谈会,留一张空椅给老马等他来把默马里事件说清楚,那就很好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