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1日星期二

谁耐烦去踩他

自命种族主义之王的土权阿里说,谁承认统考就向谁宣战,谁让非马来语文具有马来语文同样地位就得踩过他的尸体。

不用说,他在警告当朝一号官纳吉。

他的话虽然是拾人牙慧,他的想法倒也代表不少人,多数人沉默,他是会叫的一个。

土权的顾问是敦马,敦马向来大力抨击纳吉讨好华人的政策,承认统考当然可以视为讨好华人,有理由相信,承认统考的最后一里路,敦马一派就是拦路虎。

如今敦马穆尤丁等人已经离开巫统,但还有不少支持者留在党内,只要逮到机会,来个里应外合也不奇。

纳吉会不会被土权吓倒?他是武吉斯人呐。但他一定很懊恼,因为对华人友好的政策,在华人之中并不受落,很多人一心一意要把他拉下来,却愿意支持对华人并不友好的一边。即使他做更多,理智的人或会承认他是个好人,但补充一句:可惜好人进错党,所以还是要对不起一次。

政治上你帮我,我帮你是理所当然的,但是华人对这句话骂翻天,反应十分奇特,似乎你帮我是顺理成章,我帮你是反常。

又要马儿好,又要马儿不吃草。

我若是马,你不给我草,我不为你跑,何况这条路凶险,随时会马失前蹄。

所以我相信,选举前跑不完一里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