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5日星期三

骂人的八股

一位网民一时手痒分享了一段骂人的视频被警察捉了,虽还不是有罪,但要在警察局过夜就触霉头了。

这事有趣,因为他是分享者而不是原创者,如果将来证明原创者无罪,分享者岂不是白白吃咖喱饭?警察显然是杀鸡警猴。

这视频我没见过,据说是骂副教育部长张盛闻的,因为一句“不要与天斗”引起杀机。

骂人虽也有精彩可观的,但这类视频即使撞在我手里我也不看,你想想,不要与天斗能骂出什么道理来?他们会用什么字眼,什么名词,什么动词,什么符号,你还猜不着吗?难道会看到象牙吗?

这种口毒心毒的骂风,就是近几年大谈改革所造就的新华人的水准,他们的一套八股,骂华人有效,骂别人就没着力点,人家对什么汉奸走狗老母之类无感。

由于成功了结马华,有些人自信极高,一时要了结巫统,一时要了结纳吉,要了结看不顺眼的所有人。

近来听到有人说,来届大选,一定要教训回教党,哈迪听了恐怕要受吓坏了。

也有人经历过许多事件,知道了结巫统不易,了解纳吉也不易,还是了结马华把,现在马华还有7-11呢,下次就让他吃鸭蛋。

恶言恶语,还有市场,不知是提升,还是沉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