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日星期日

最闷的大选前夜

这次大选不是过节那样的期待,而是像做手术前的煎熬,只希望快快做,快快过去。

以前不是没有做满五年,但这一届虽还没满五年,日子已经特别难过,尤其是近三年。

自从倒纳吉行动以来,各种真真假假的宣传铺天盖地,搞到人心焦躁,无所适从。

反对党抨击当政者的政策是本分,即使言词过火也可以理解,甚至“爆料”也可待检视,但下面这些算是批评政策呢,或是爆料,或是什么?譬如:

大选前会大逮捕。

国阵如果赢得不漂亮会再次制造513.

来了70万中国人,而且发了公民权,可以在大选中投票。

国家主权被卖了。

国家要破产了。

公积金被挪用去救一马。

消费税要起到8%。

马来西亚已经是个失败国家。

看不到前途,已经有100万人移民了。…

讲这些话的都是有身份地位的人,所以才令人对感到迷茫,绝望,惊慌,无奈。

这些都不是政策,更不是事实,不过是别有居心者"见一个影,生一个仔",制造恐慌和绝望情绪。

不是说有海啸吗?就让它快快来,冲掉谁都没关系,最重要的是冲掉历史垃圾,还我未来五年的清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