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7日星期五

好大一个礼包

如果有人给我一张支票,我不会先骂是空头支票,然后又去银行,希望真的可以兑现。

这样的人太奸巧,两边的好处都要,这边可以骂人,那边可以过水。

讲的当然是 政府破天荒批准增建10间华小和搬迁6 间的好新闻。

把16件礼物打包成为大礼包,一次过送出,是不是明智呢?

从宣传角度看并不高明。

大礼包当然是大轰动,轰动之后呢?没有后续新闻,因为动工要到明年,这则新闻可能就是三日鲜,之后就是吹捧或谩骂,再之后就是沉寂。

真的有心做,应该在过去5年内分批做,每年做三件,每三四个月一件,不止有批准的新闻,过后还陆续有动工的新闻,落成启用的新闻,开学的新闻…………等于常常放炮,五年内肯定把华社炸得晕头转向,转向,不正是所求的吗?

还有一点,就是10间新校都取了名字,用的都是先贤的大名,好多个是政治人物,姑且相信民众都喜欢这些先贤,但由官家取名,民众就少了参与感。

为什么不留着给当地民众来个“征求校名比赛”呢?派出大奖,又可以热炒一阵。中奖的相信都会把奖金捐回去,不用怕亏本。








1 条评论:

HY 说...

"从宣传角度看并不高明。"

怎样不高明?大选预测在12月,能让马华自慰三个月还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