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日星期二

歌颂阴沟议员

这几天的生活经验令我更深切体会到,选举大人,最好选个为小民做事的“阴沟议员”。

可惜这区的议员是做大事的,是搞变天的。

那天这区家家没水,大家还能笑谈不用洗澡;但是当全区的水都来了,独独我家没有,就笑不出来了,急到团团转,把水公司的电话打爆。

不出所料,你急他不急,每次答话机都说人员没空。然后,这里告诉你一个小秘密:第二天我选了另一种语言,果然就有人答话了,说技术人员会联络我。

等啊等,没有下文,这才知道我已经没有下一着了,该怎办?如果我的YB是服务型的该多好,可以摸上门去;那些只会骂贪腐,骂盗窃的大号YB,不能把水带到我家。

官民之间没有通道,小民非常被动,YB是救苦救难的菩萨。

过去服务型议员很受尊敬,如陈志勤,李霖泰,在选区里是土地公,谁也撼他不动;现在风气变了,在地方上苦干多年的,不如空降的陌生人大话西游几个月,对有心踏实服务的是个极大的打击。

大号议员,大事做不了,小事不肯做,薪水却很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