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9日星期日

老鼠咬龟纪念会

茅草行动的导因是华教危机,危机是安华引起的;危机之后的茅草行动,是马哈迪主导的。

如今,制造危机的主谋成了反暴政的共主,主导茅草行动的黑手成了全民的希望,受害人林吉祥也成了老马的旗手。

老马有了安华和林吉祥为左辅右弼,堂堂正正,众人也相信他们高唱的:“闯王来了不纳粮”。

最尴尬的就是举办那场茅草行动30周年的纪念会了,既不能为受害者平反,也不能清算历史,更不敢声讨暴君,因为现在都是自家人了,而且是自家的主人。

所以只能说,纪念会虽然有很多话要说,却像是老鼠咬乌龟,无从下口。

回到那场华教危机,就是安华执意要派遣100名不谙华文教师到华校担任高职遭到强烈反对,造成空前紧张。

安华成了共主之后辩说,他所以不能对华教好一点,是因为他是在巫统框架下行事。

但是纳吉不是在巫统框架下行事吗?

这几天的新闻还有余温,在巫统框架下既可以批准迁校,更可以批准增建新校,而且,还可以把华教头顶的悬剑21条(2)拿开。

然而,华人似乎还要联手安华和老马,干掉纳吉,更有人对10+6的利好消息嗤之以鼻。








1 条评论:

HY 说...

把有奶便是娘和华校配搭在一起,真不愧為中國五千年智慧的結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