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9日星期日

华团像个政治孤儿

为什么尊严大会可以召开,华团大会不准召开?

这个问题问得天真无邪。不用问阿贵,答案就是那么简单,人家背后有靠山,华团背后空荡荡。

尊严的主办单位是最高学府,到场祝福的是最高领导,所有在朝在野的政党和无数民间团体都是护法单位。

换句话说,要军师有军师,要打手有打手。要权势有权势。

这阵势,即使威胁星球安全,即使翻天覆地,没有力量会阻止,警察不会,法庭不会,相反的,还得保证大会顺利召开,胜利召开。

更有一点,早在509之前,马哈迪在竞选中就宣布,一旦执政,要再召开土著经济大会。没有人注意到?有,至少吾友蔡博士很介意。也就是说,召开大会早有图谋,不是一时冲动,一拍后脑就决定。

反观华团,一派的温良恭俭,声声的宣说这是合法大会,和平大会,不针对任何人的大会。由于事出仓促,大会名称也临时改正,但有什么用?人家的拳头还是比了过来

不错,我们享有宪法赋予的各种权利,但是要确保这些权利不是纸上具文,还需要一样重要的东西,叫做“政治力量”,功用就是给各种权利保驾护航,落到实处。

没有政治上的护航,所有权利都是泡影,所拥有的一切可能一夕泡汤。华团大会一触即溃是实证,你试试去禁止尊严大会。

这期间,华团好像爹不疼娘不爱的孤儿,到官府去呈文却坐了冷板凳,最后见到的是个门官;只几天求见部长,部长不知几时得空赏脸。

华人的政治力量不弱啊,有众多议员,有内阁部长,有执政权,不知 何以沦落到今天这么凄凉。



1 条评论:

hutucong 说...

自找的孽啊!95%助”胀“的berkauman气焰,怪得了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