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2日星期日

华团大会不如作罢

因爪夷文而起的华团大会,气氛不对,不如就此作罢,改为华团驾轻就熟的签名盖章。

去谈爪夷文的,是95%华社选出来的代表,谈回来你不能接受,等于要代表下不了台,于理说不过去,这就叫做难剃头。

敦马重话说在前头,如果华团举行大会,马来人将有反弹,可能要求关闭华校。

这等于说,华团列车要开动了,马来列车也在准备,若是迎面相撞, 谁承担得起?到时候恐怕连个下台阶也没有,大家灰溜溜回去,不如趁现在还未成形先转弯。

很多人在骂敦马,但骂什么?这不正是敦马本色吗?如果他说的是一些甜言蜜语,反而令人坐立不安呢。

不能否认,他说的虚虚实实,如果是虚招,当然就是恐吓;如果化为实招,那就直取要害。

希联现在处处照顾马来人的感受,如果马来人对华校的感受强烈,政府会不会俯顺民意把华校关了?

千万别打赌他敢不敢,要先估量万一他敢,自己又敢怎么样?

。老马是一个有能耐翻转天地的人,讲的也是大白话。华团有大会, 马来团体肯定有大会,而且办得更加大声夹恶,你记得上次就好。

你笑我给老马一吓就退缩,是投降主义,不对,我是愿赌服输;既然上次误信奸人。输了五年,我就认栽了,下次再赌,睁大眼睛就是,不是世界末日,也不要相信华社有英雄。没事时很多英雄,一旦有事,个个是狗熊。

1 条评论:

hutucong 说...

Long Live TUN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