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0日星期五

爪夷文威力如何

华人学了爪夷文会不会变质?

不会,林吉祥笃定地说。他在狱中学了爪夷文,现在他依然是他。

且慢,他是不是还是那个他,还待鉴定,岂可自以为是。过去他批马,现在他捧马,不是变了吗?

或者说,政治立场是变了,但身为华人的本质没有变,他还是华人。

是吗?遥想新经济政策推行之初,老林铿锵有力的言论,无不替华人社会发声,活脱脱是个华族英雄,观之今日的老林,不敢以华人自居,猥猥琐琐,整天暴打纳吉,儿子则暴马华,纳吉马华都已经无权无势不能为恶了还去踢几脚,没出息。

回到正题:林吉祥说学了爪夷文他依然是林吉祥(姑且信他),这是因为:自主学习与被动灌输效果是大不相同的。

最近美国不是闹了个维吾尔人权法案吗?希盟也曾派人去考察,回来静静。美国是谴责中国迫害维族,把他们关进集中营。但根据央视报道,政府是在给维族提供在职训练,免得走上歧路。

根据这个标准,自费去学一门手艺,是人权;政府免费提供训练,是侵权。

所以,阿祥自主学习豆芽字,是人权;给全校洗脑,就是侵权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