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5日星期五

惊闻我国要出兵

国防部长希山慕丁说,马来西亚准备出兵耶路撒冷。

这项宣布比特朗普的宣布更惊人,因为我的国要打战了,打战就要钱了。

幸好外交部没有这么说,而网民则把部长酸到够够。

事实上,为耶路撒冷发言并没有所谓是非,有的只是立场,只看政治正确与否,回教徒当然要谴责老美,犹太教徒与基督教徒想来必是心中窃喜。

圣城本来就决定交由国际共管,不给以色列,也不给巴勒斯坦,但谁先动手去抢?

1948年以色列建国的第二日,阿拉伯联军打来,就占领了耶路撒冷东部,还想攻下西部,但遭到犹太民兵击退,从此形成东西耶路撒冷。

1967年战争,以色列索性把东耶路撒冷也占了。

如果大家都不去动,至今耶路撒冷还是和平之城。既然有一方先下手为强,就莫怪另一方下手更狠。

好笑的是,特朗普一承认耶路撒冷是以色列首都,回教合作机构随着就承认东耶路撒冷是巴勒斯坦首都。

所谓你做初一我做十五,你不仁我不义,这一来不就拉平了吗?还出什么兵,鸡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