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0日星期三

华人是巨人了

提倡种族亲善合作,居然会被骂,不知是预料之外呢,还是预料之中?

亲善滥调以前是没有人理的,现在人们却会激动。

我写了华人应该与代表马来人的巫统合作,网民就骂:自我矮化,顺民,懦弱,不敢改变,对贪腐横行逆来顺受……

很多个为什么。

平等合作,为什么说是自我矮化?这个“我”是高人一等吗?谁给你拔高的?你比谁更高了?

亲善合作为什么说是“顺民”?顺民的反义词是什么,难道是“刁民”?做个刺猬就会变成老虎吗?

改变两个字就是福音吗?奥巴马喊改变,改的是他自己的官运,美国人改变了什么?

 骂人懦弱不敢改变的,当然是英雄事迹班班可考了。但说穿了,他不过就是投了一张反对票。

也有人这样想:我们拼命赚钱,他们拼命吃钱。没有我们,看他们吃什么。

言下之意,整个国家都靠他。

有些人已经膨胀到跟地球不成比例的地步,已经成为心理上的巨人了。







1 条评论:

山城佬 说...

不只是心理上的巨人,更是嘴巴上的巨人,自我膨胀和吹嘘的功夫独步天下!简直就是无知, 愚昧,不知天高地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