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4日星期五

岛礁就算了吧

借来550亿,建造横贯铁路,大争论。

老马说,借债太多,将来会典当主权。

慕尤丁说,我们南海岛礁上的国旗已经不见了。


老慕的意思是说,主权已经典当了,不用等将来。

如果欠债多了就典当主权,那么中国现在应该牢牢控制美国了,因为老美欠了中国一万亿美元,等于四万亿令吉有多。

四万亿是什么概念我们不会想象,我们只会对550亿惊叫。

老慕从借钱联想到失去南海岛礁,联想力奇佳。

不过,民间也有想得美的,说是关系好了,搞不好中国会把那几块石头送给我们呢。

我们占有五个岛礁,而且静悄悄开发赚钱了,据说是搞了一个潜水度假村,中国从不吱声。

猜想将来如何解决?说难不难,让中国加股度假村,不就就是共同开发了吗?

共同开发了,就可以搁置争议,主权归属,可以各自表述。

这一来,我们反而巩固了主权呢。

惭愧,我也是想得美。








3 条评论:

NGYuSang 说...

老胶叔前一篇胶文"做个中华胶"让某报改成“快乐中华胶”,难不成老胶叔有了共匪撑腰还是“硬不起来”?

NGYuSang 说...

中华胶对台独、藏独、疆独和港独说:“国家领土不能分裂!“;老胶叔对大马岛礁”染红“却乐见其事!怪不得华人常被不知情由的友族同胞呛balik tongsan啦。

NGYuSang 说...

老美幸运有Gary Locke这种只效忠“祖国”的美国人,就算欠债再多也没有担心自家公民会通敌卖国。大不了再次启动印钞机来个QE4、5、6、7、8还怕赎不回老胶叔主子手中的债劵咩?想得很美的老胶叔才天真的认为祖国也有学老美启动印钞机的能力,20年后若还是还不上,大不了再割让国土予老胶叔主子咯,反正到时候老胶叔早已去见毛主席了,还不“冇眼屎干净盲“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