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8日星期五

水炮射向谁

这次警方准备了水炮和胡椒雾侍候。

好像没有人反对,甚至还有人叫好,但条件是水炮要射向正确的人群。

也许两边都这么期望射的是对方,因为他们都认为自己做得对。譬如就有人希望射准那个流鼻血的。

两群人如果不接触,没有必要射水炮;如果两群人接触了,水炮无眼,谁都有机会湿身。

所以老马叫大家1119上战场之后,自己走得远一点,老人家怕感冒。

这项集会,原本说明是搞干净选举,变成要一号官下台,我一向对此的看法是 政治不正确的,反动的,挨骂的,但依然是顽固的。

在没有机制可以推翻政府的国家,群众上街推翻政府是无奈和必要的;在可以用选票推翻政府的国家,一再上街推翻政府是多事的。

泰国红衫军黄衫军轮流上街,结果得到的却是个不民主的军人独裁政权。

人民力量上街可以推翻领袖,是不是上街也可以拥立新领袖?

譬如老马爱国,廉洁,手段高强,好不好大家上街给他黄袍加身,拥立为一号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