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日星期三

华人反中了吗?

本地华人主流意见是亲中,是反中?

以前不会有这个问题,现在有了。

纳吉说,中国是大马最可靠的朋友,最好的策略伙伴。

但是靠华人票起家的火箭却有人出来警告,跟中国走得太近,将来会任由中国摆布。

政客是不是嗅到某种气息,开始随风倒?

可以肯定,跟中国走得太近,不符合反对党的利益。中国的慷慨,会让纳吉的位子坐得更稳。

当今有些人把“倒纳”视为最高道德,此外没有别的道德;视为最高利益,此外没有别的利益。

即是说,只要来倒纳,什么不道德的事和不道德的人都可以不计较,什么利益都可以不要,即所谓“向前看最重要”。

一根筋倒纳的人有刻板的说词,什么一1MDB,26亿,好像是一个模子印出来的。

还记得308海啸吗?国阵失去了半壁江山。

那时在上面的,可不是纳吉而是拉伯,没有1MDB,没有26亿,拉伯何罪?也一样被干掉。

纳吉走近中国,也可能成为倒纳的另一说词。









1 条评论:

NGYuSang 说...

鬼佬爆MO1大镬,老胶叔解作干涉内政。共匪大张旗鼓金援那个要用华人的血来洗剑的窃国大盗,老胶叔美其名为最可靠的朋友!在中华胶那个比春袋大不了多少的脑袋里有什么能比替主子拓展海域和侵占弱国岛礁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