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3日星期三

纳吉是老左吗?

没想到吧,我们曾经有过一位走社会主义路线的领导。敦慕沙说的。

他说,敦拉萨倾向社会主义思想,东姑亲西方和资本家,他们的斗争是意识形态之争。

敦拉萨关心下层人民,重视公平分配,如乡村发展,开辟土展区分给无地的农民。

敦拉萨也愿意参加国际上的左派组织,后来还跟共产中国建交,让东姑很生气。

最重要的分配政策是新经济政策。

哇塞,在新经济政策下,分配是分配了,可惜是一刀切,以种族区分贫富。

过去的不重要,现在的才重要,现在敦拉萨的儿子纳吉是不是社会主义者?

若根据慕沙设的门槛,纳吉也算一个,他推行的一马政策,有一马援金,一马商店,一马房屋,一马诊所,用意都是照顾下层人民和资源公平分配。

那么,敦拉萨的战友老马呢?

根据网络狂人RPK说,老马利用新经济政策把资源分配给少数朋党,让他们成为巨富。

老马的分配不照顾下层也不讲究公平,不是社会主义,而是马哈迪主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