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日星期二

老美的黄色革命

金融大鳄索罗斯来我国作乱不出奇,净选盟会接受他的资助才意外。

爆料网站这次爆的是索罗斯资助净选盟等等团体,为的是要推翻纳吉。

老美到处搞颜色革命,而竞选盟就选择了黄色。

老美的议程是要在2018年大选,一举推翻纳吉政府。

他们担心纳吉与中国越走越近,可能会失去这个传统盟友,尤其的在菲律宾老杜变脸之后,纳吉访问中国,更是敏感。

索罗斯十年前搞乱了我们的股汇,他捞得满盆满钵,我们苦了许多年。

这次不止要捞钱,也要搞革命,而革命也是很赚钱的事业。

竞选盟原本是很专业的NGO,追求干净的选举,不料变质与反对党合流推翻纳吉, 偏离正业,现在看来,是配合老美的议程。

如果查实有接受索罗斯的捐款,那么,还有什么道德高度去反对纳吉接受捐款?

国际博弈错综复杂,被卷入的群众还以为是站在真理一边,义无反顾,不料成了野心家的工具。




1 条评论:

NGYuSang 说...

鬼佬暗中资助Bersih中华胶呱呱淋叫;共匪明目张胆的支援大马史上最贪的MO1中华胶扮没看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