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6日星期日

只有纳吉道歉过

净选盟大姐大玛丽亚.陈.阿都拉说,不必再纠缠马哈迪所犯错误,因为于事无补。

她的意思是说,原谅老马,追杀纳吉。

这是灰溜溜的门面话。因为在合作之前,他们曾要求老马先道歉,老马甩都不甩,

本人器量小,本人忘不了。

曾经有一个事件,纳吉与马哈迪的名字同时出现。这事件不久远,也许人们听到烦了,但烦了也要说。

2008,峇东埔补选。

升旗山巫统区会主席阿末爆出了一句:华人是寄居者,不可能平等。

华社反应一个模式:群情鼎沸五分钟。

这时,中央有位大员出来,向全体华人道歉。他就是时任副首相纳吉。

中央也有一位元老出来,反对向华人道歉,他就是退休首相马哈迪。

老马的理由是:非马来人也有发表极端言论的,马来人并没有要求道歉。他还例举兴权会和黄明志。

原谅一个不肯道歉的,去打倒一个愿意道歉的,不知是什么逻辑。


1 条评论:

山城佬 说...

升旗山*58条好汉,各为各的议程与盘算而走到一起,当然就不便再提当年丑了,道歉也值不了几个钱啊! 还是谋大事要紧,拯救大马要紧,不然国家就快灭亡了!有一句话说:“知耻而后勇”,政客们往往却是:“丢官而后勇!” , 58条好汉里头还就不乏其人!

*(注:我国没有梁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