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6日星期六

拔掉小树

经验证明,爆大料的效果并不明显,反不如爆小料立竿见影。

理由简单,大树难撼,小树易摧。

看老马朝代被爆了多少大料,然而他稳稳当当做到心满意足为止,反倒是一个小官,经不起小小一爆就倒了。

他就是来自国大党的YB,官拜副议长。那年他走霉运,偷情的床戏被敌人录到了,在国会炸开。

他否认无效,因为证据俱在,只好在哄笑声中悻悻然离去,永远告别政治。

他不涉及贪污或犯罪,只是犯了“男人会犯的毛病”,虽然那也是你情我愿的成人游戏,却毁了整个前程。

爆料者火箭阿星。问他如何得到录影带,他说,早上出门,看到门口信箱里有这个东西,不知是谁放发。

对这个答案,普通人都会欣赏他的机智,但落入非普通人耳里却会引起微妙的变化,心中涌出另一句话要冲口而出。

这句话,不如在这里替他说了吧,他是要说:希望一早起来,看到自家门口邮箱里有26亿,对不对?






1 条评论:

山城佬 说...

我国政坛从来不缺爆料天王,朝野皆有,可与台湾的邱毅媲美。
爆料者有个“道德”原则,就是从不泄露资料来源,所以也只能让邮箱背黑锅! 当年某马华部长的性光碟不也是通过邮箱面世的吗? 看来邮箱才是真正的爆料天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