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2日星期六

大局大是大非

火箭阿祥过去骂臭老马,现在拥抱老马,不免就有人问了这个尴尬问题。

阿祥轻轻一句“顾全大局”就过了关。

好一句顾全大局,令人热血奔腾,若再加上“大是大非”,就更令人飞起。

政治人物摸透小民心理,就是好大喜功,说得越伟大越陶醉,伟大的言辞还整天挂在嘴上。

阿祥的大局是什么呢?老马要的是倒纳吉,旺姐要的是救安华,都在救国的幌子下进行。阿祥为的是哪桩?

 近来有人承认纳吉对华教比任何领导都开明,阿德南对华教很给力,若问,是不是应该给他们掌声鼓励?答案是:你错了,我们投票是从大局考虑,不是只对一人一事。

哇塞,不是人人很肉紧教育吗?如今为了“大局”,教育竟然也可以抛。

奢谈大局和大是大非让整个社会进入催眠境界,却自以为看到了路。








2 条评论:

山城佬 说...

哇塞,你咋的如此会写啊!三言两语,清描淡述,就将我心里的话写出来了!

山城佬 说...

阿祥为的是哪桩?
熙熙攘攘,当然是要为华社讨公道啦! 然道真的想当副首相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