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星期四

大纳吉小纳吉

要林首长请假接受调查的声音,由党外传到党内,那个郑雨周同志也开声了。

好心,别再说什么“纳吉都没有请假,我何必请假”这样的话了, 难道不觉得这么说很是窝囊的吗?

这是躲在纳吉的影子下过日子的呐,觉悟不高的人会误会,以为一个是大纳吉,一个是小纳吉,毛色都差不多。

还有,行政上出了差错,也别再比前朝了 ,要不然人家也分不清当家的是老国阵或是新国阵。

林首长获得全党上下矢言维护,大可请假出去潇洒游一回。至于谁来暂代,根本不是问题。

有喷口水的说,党内这个那个有染指之意,都休想!还有老佛爷在。

我挺老佛爷上座,当年看他猛打丹绒一二三,就知道他对这个位子痒痒,如果儿子让他坐坐,也是一点孝心。

万一,千万份之一,这次过不了关,要创造第二个光荣记录,江山也不致落入异姓之手。



1 条评论:

山城佬 说...

这个郑雨周还真的是胆大包天,竟敢在太岁头上动土! 看来他将随沈国钦和吴良山之后,成为“独立议员俱乐部”会员的机率很高,而且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