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5日星期五

大侠程咬金

老子英雄儿好汉,火箭老林会爆料,林公子当必不差。

但我想不起林公子曾经爆过什么料。

他累积三十多年的政治资历,最重要的是18个月监牢。

那时他是马六甲YB,甲州首长拉欣被人揭露与一名15岁的未成年少有不正常关系受到政敌追杀。

揭露者不是YB林,他是半路加入与众人一起追杀的。

这明明是一场巫统的权力斗争,只是半路杀出一个程咬金。

结果,拉欣彻底失败了,失去了甲州首长、巫青总团长、州主席等当职,烧成灰了。

YB林也好不到哪里,因为冲得太忘我,触犯了煽动和出版法令。

出狱后他说,他觉得很光荣,因为是为了帮助一位马来女孩。

他很强调“马来女孩”这一句,马来社会如何感激他就不知道,但那个女孩在风暴过后结婚,某日,与夫君召开记者会,郑重声明她与拉欣首长之间什么事都没有,当初是被逼承认的。

言下之意是说天下本无事,那些争着来帮忙的是鸡婆,是自己攞来衰。








2 条评论:

山城佬 说...

是滴,天下本无事,都是鸡婆多事! 而且政坛的鸡婆何其多!
就好像他买 “没有游泳池” 的 “可负担” 洋房,根本就不关别人的事,要有也是他和彭丽娟之间的 “事”,
沙布丁这个鸡婆却跳出来吱吱喳喳,厌恶吧!

山城佬 说...

又来个鸡婆了! 还是个“官方”鸡婆!

槟州行动党宣传秘书黄伟益说他老板不是估价师,所以不知道“可负担”洋房的市价,他自己相信吗?

首长兼管行政会“土地事务及土地发展”,虽非估价师,对地产市价却如此无知,可能吗?

黄伟益形容国阵对他老板的猛烈攻击,犹如是用大锤打小蚂蚁,自认是小蚂蚁,如此谦虚,非常态!

奈何,“官方”鸡婆说了又好像没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