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7日星期四

恨死隔壁

砂拉越免了小园主和屋主的地税,皆大欢喜。

隔海千里的这岸,看了多羡慕,多贴心的好政府呐。

我明白了为什么小恩惠能收买人心了,倒不一定能收买到受惠者的心,却能收买到旁边没受惠者的心,因为有一句话说:恨死隔壁,隔壁感受更深。

看到柔佛率先宣布取消地方政府服务的GST,旁边的州就流口水了,不收GST,多惠民啊。

这些令人感动的措施,并不花费政府多少钱,砂土地税少收850万,柔GST少收300万。

倒是雪州今年要免去中低民居的门牌税,涉及数千万,对人民是一小块牛肉,但对富裕州来说,只是刮了一层皮。

着着实实割了政府一块肉的是BR1M,一马援金,花费45亿,受惠者最高1000元,这钱倒是好用,但一马金出台却给老马这些人骂了,说会造成依赖心理。

老马装懵,真正可依赖的是拐杖,不是小福利也。

1 条评论:

山城佬 说...

说的对极了,沙劳越的地税是白免了! 大部分份的小园主及屋主是华人,这点小恩惠收买不了他们的心,当然也就换取不到他们的选票! 理由很简单,华人吃硬不吃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