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8日星期五

后悔总是太迟

砸碎了,要再造已经不可能。

这个伊拉克举重冠军,十多年前率先砸碎萨达姆的塑像,如今后悔了。

他想重建一个,但害怕被人杀死,不敢造次。

他跟很多人一样,痛恨萨达姆政权的专制残暴,相信美国人会带来民主自由。

美国人走了,留下一坨屎。

伊拉克人错信了,死了20万人,也死了一个心中的希望。

出兵的英国人也后悔了。

这几天英国人忙着清算前靓仔首相布莱尔,指他欺骗国会,草率出兵,造成英国人民的伤亡。

死的没有知觉,活的在后悔,但后悔也无补于事。


政客是没良心的,群众是盲目的,吃亏是自己的。


2 条评论:

山城佬 说...

政客对选民说:你们的眼睛是雪亮的,你们是有智慧的!

选民用雪亮的眼睛看到了希望,用智慧决定了谁是真正的英雄!

灾难来了,希望破灭了,英雄失踪了!替英雄抬轿子的,为他歌功颂德的拥趸也都躲到床底下去了!

没错,后悔已无补于事! 往后的日子里,也只能听天由命,自求多福了!



Fair仔 说...

有些宗教族群是不能跟民主兼容的。 同樣被美國弄得斷瓦殘垣的日本卻能強大起來。
原因何在?

對於一天要拜幾次神,一大堆以名字叫神的僕人為榮的物種,也許只是想換一位較慈悲的獨裁者。

清朝滅亡,炎黃子孫還對總統喊萬歲。 奴性太重的人, 能適合民主嗎? 造神,拜神, 供神!

民主是不適合低等生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