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4日星期一

冤死鬼比人凄惨

分享听来的鬼故事。

半山芭监狱闹鬼,各民族都绘声绘影。

最常出现的是个女鬼,闹得最凶的地方是111囚室。

如果人死变鬼,一个变一个,那么这块十公顷的地方,鬼密度是很高的。除了绞死的,还有打斗死的,日本人斩死的,自杀死的,病死的。

不止这些,整个监狱所在地,原本是个华人坟场,难怪鬼影幢幢了。

早年社会没有法纪,纠众打斗,死伤无数,死的就拉到市外丛林边(半山芭)埋葬。英国人为了整顿法纪,特地在坟场上建了这座威严的大牢,告诉人民不守法的下场。

建好启用,说也奇怪, 囚犯大批大批人离奇死亡。

莫不是冒犯了地下的好兄弟?查实不是,是用水出问题,因为水井就在凿坟场里 ,地下水污染了,这也算是好兄弟在刷存在感了吧。

一名获特赦死里逃生的前囚犯说,鬼魂有的是该死的,有的是冤死的,都逃不出监牢的范围。

鬼们还闹什么呢?

若是该死的,就认命安息,还要出来乱,就是作祟了。

若是冤死的,处境却比人凄惨得多,因为申冤无门,没有八方支援的盛景,只有独自飘,连一声免费的祷告,一声免费的佛号也没有人给念。

有专家夜入监狱找鬼,再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