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5日星期二

能够买到多少票?

这几天最令人眼瞪瞪、鼻哼哼的新闻,就是给发展芭的垦殖民大派红包,最肥的一个红包是每户5000元,cash。

发展芭是世界上最大的棕油园,油水丰富,如果这些钱是卖棕油所得,我是不那么“肉紧”的
,因为垦殖民也有份流汗。

选举买票?那当然,有哪个掌权的政党不会这么做?问题是,能买到票吗?

我想,如果垦殖民全是华人,肯定买不到票,不管你派什么,因为:

1,华人憎恨选前派糖果,认为那是施舍面包屑。

2,我有这么容易被收买咩?(鼓掌)

3,白花花的钱毕竟太诱惑了,拿当然要拿,但是钱照拿,票照投。

不过现在的垦殖民是马来友族,我们认识的友族,有感恩的道德观念。

垦殖民原本是流浪农民,能过上好日子,全拜敦拉萨和巫统之赐,饮水思源,六十年来全力支持国阵。

如今反对党派出敦马,去争取垦殖民的票,就是要去瓦解他们的感恩的心,投票反对敦拉萨的儿子,但不知敦马在位22年,给垦殖民留下什么恩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