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1日星期五

恭喜印度回教徒

谢谢支持,印度回教徒150万人,将为享有特权的土著,不免叫许多人五味杂陈。

专家说,宪法和法律如此又这般,要全面落实窒碍难行,但我想纳吉不会没有想好好,一时冲动就宣布,然后等着给人踢屁股。

应该如何落实?纳吉说,可能通过行政手段,也可能通过宪报公布。就这么简单。

这是政治决定和行政问题,无关宪法,只要有决心,一定做得到。

不妨看看,第一次是怎样做到的?

1969之前,谁曾听过什么土著非土著?但是513大乱之后就有了,国家由一个行动理事会管理,就把国民分为土著和非土著二等级,就那么简单。

最好笑的是,希联有些领袖第一时间向马华和民政开炮,向他们讨说法。

打错鸟了吧,当世最有资格说土著问题的人,不就是希联的头狗( top dog )敦马吗?应该问问敦马,当年他参加的政变集团为什么要把国民分成土著和非土著?

希联放着身边的活佛不拜,却去拜自身难保的泥菩萨,何况当时的民政还是反对党,躺着也中枪。

面对如此严肃问题,政客们还是在玩政治,你等他们拉来救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