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星期四

皇帝不急太监急

原来真有皇帝不急太监急这回事。

参加金钱游戏的“投资者”是皇帝,我们旁观的都是太监,笨蛋太监,替皇帝干着急。

连日来投资游戏崩盘的坏消息风声鹤唳,居然有人逆势推出新的投资项目,更狗血的是,居然还有人勇往直前,把钱丢进去,叫人瞠目结舌。

这次做庄的人干净利落,开张15天内筹得400万就走人,据说有上千投资人在呱呱叫。

请问,你对这上千名“投资者”还有同情吗?

我铁石心肠,我说他们活该。他们以为自己够聪明,可以做千王之王。

过去看到人们被骗而心急,责怪为什么警察迟迟不出手;现在警察出手了,但我的看法改变了。

人们不怕死,抓也没有用。

这种钱生钱的游戏,很有可能像万字票一样,禁也禁不了,明的不能做就来暗的。最后半明半暗,成了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1 条评论:

山城佬 说...

很多白痴以为自己很聪明,我们的族群里这种人比比皆是! 您说得对极了,就是“活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