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2日星期一

不包头又怎样

回教规矩最严的沙地阿拉伯,居然允许特朗普的老婆和女儿不必包头就登堂入室,可说是破格的礼遇,连传媒也注意到 了。

两个女人秀发飘飘,一群男人却把头包的严严实实,还加上头箍,场面煞是好看。

老特是反回教反到出面的,一上台就禁止几个回教国家公民入境,如今反而成了回教国家竞相巴结的上宾,你能想到的,就是受人尊敬是要看武功的,不是以德服人的,只有武功高强的才有资格说,我不包又怎样。

在我们这里,大家看到马哈迪和纳吉的老婆不包头,安华的老婆包到严密,就是说,包不包是个人的选择,更证明这不是圣人订的规矩。

讨厌有少数不甘寂寞的人假托圣人之名叫嚣,搞到气氛肃杀。

不知道在官方场合,非回教妇女是不是要包,但非回教男人是要戴宋谷的。

遵照规定包头或戴宋谷没话说,但很看不起某些政客,别人戴就辱骂,自己戴却面有得色,此之谓厚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