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星期四

口臭与大患

近来两件大事余音缭绕,有人心里还是迷惑。

“他们有的做过法官,做过大臣,议员,却为什么会讲出那么愚蠢的话?”

老朋友心里有这些疑问。他指的就是马来政治人物,尤其是巫统那些人,以及什么先奸后娶,童婚,355 等等课题,觉得这些人把国家搞得乱糟糟。

言外之意,就是这些人智商有问题。

当然不是。我认为这些人物智商都很高,可能比我们更高,因为他们知道自己在说什么,而我们却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这样说。

要证明很容易,就是让他们回到各自选区去再选,看看他们会不因为说蠢话和低智商而被唾弃。

很多人在骂先奸后婚和童婚,因为这课题容易下笔,但是对于355了解不多,无法多论,就只有咬定两个字:反对。

其实,主张童婚什么的,只是口臭,提出355法案的,才是大患。

华人只是要听顺耳的话,马来人却很会搞政治。

我们也永远觉得只有我们懂得道理,别人不懂。






1 条评论:

Fair仔 说...

伊斯蘭教就是個包含政經文教的政治系統,每個拜五潛移默化,馬來人會搞政治不出奇。
而且這些政治舉動要的就是區分我們和你們, 這樣他們才能從特別地位中享受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