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6日星期日

怀着爱,离开振林山

下次出战,首选是振林山,不过嘛,若是策略需要……

林吉祥这番话,等于向振林山选民深情告别。

他说,策略需要,他可能去霹雳,槟城,或者吉打。若是留下,则要使振林山成为改革的火车头。

哎哟阿祥忘了,当年丹绒之役不是说过,要让槟城成为改革的火车头?要那么多火车头干什么?

说到丹绒之役,那 的确是大策略,但是如今离开振林山再回槟城霹雳去打转,却难以看出是什么好策略。每逢大选,他总爱带团“东征西讨”,倒像是马戏班主带团跑码头。

据闻火箭现在的大策略是突破华人党的形象,走入马来社会。所以,上上之策就是带团攻打登嘉楼,甚至吉兰丹。阿祥有教训叛徒的霸气,那个背叛民联 的哈迪阿旺,也该教训教训一下,老是在华人州打转是不能突破的。

华人现在很关心355法案能不能挡得住,不知火箭是不是愿意出力。如果他的策略只是想多赢几个席位,却不是是什么大件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