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2日星期三

投纳吉,投老马

马哈迪如果认第二,谁敢认第一?

老马果然手段高强,三两下就把别人经营十年的希联纳入麾下,希联一帮没出息老鸟全不够他的手脚。

老马倒纳吉,原本是文打,如今演变为武打,而且亲自提枪上阵,戏味十足。

还记得老马当初反纳吉的理由吗?他是指纳吉太给脸华人,而且要废除新经济政策,忽略马来人。

经过两年的26亿和一马演义失败之后,重新回到种族问题,那才是他的本色。

于是,充满种族情绪的言论又回荡在空间。

不管希联有没有改叫什么“阵线”,现在就是两个阵线,一边的主将是纳吉,一边的主将是老马。

假如纳吉和老马来到我的选区,我的决定很容易,我一票投很给脸华人的纳吉,不会投满口对华人不友善的老马。

我不投废票。

投废票就像古时的“一女不事二夫”那种观念,我曾是你的人,如今你无情无义我也不改嫁,情愿守寒窗等你回心转意。

不,改嫁才是正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