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4日星期五

超人一天就倒

自称超人的丘光耀是大人物还是小人物?总之是绕不开的新闻人物。

口舌招尤,收押四天以示薄惩,算是罪有应得,但更大的受罪却是自找的,就是绝食。

干嘛绝食?真是屎桥,饿一天就倒下去,原来并不那么超。

这个一饿就倒的假超人在南方学院求学时期就搞风搞雨,气煞郭董事长,幸得林吉祥出面多方维护,平息风波。

不是聪明的孩子不会怪岭,他总算学得几手真功夫,可惜他用来行走江湖的,却是烂招,成了语言界的西毒欧阳锋,虽然名满天下,却不是什么好名声。

超人给行动党带来人气,却也给高层带来尴尬,林吉祥不得不假假切割,他也假假退党。

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一套能在华人社会吃得开。他的用语,被冠以所有负面形容词, 低俗无礼刻薄不入流下里巴,只有你不敢听的,没有他不敢讲的。

但是他卓然成家,演说家。不是一开口就被人追着打,而是被人追着拜。

五千年文化的社会真奇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