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9日星期五

死诸葛吓走活仲达

炒作陈平骨灰,没想到如此浅薄可笑。
一位来自高原的YB在殿堂说,他是警察行伍出身,听到骨灰回国的消息,简直想哭了。
想哭就哭吧,是吓坏了吗?想不到真的有“死诸葛吓走活仲达”这样的现实版故事,陈平威名可比诸葛亮。
退伍军人也乱成一团,说陈平杀害了这么多军警,是残暴的象征,骨灰回来,对他们是一种伤。
什么叫做“杀害”?大家都有枪,不是你杀他,就是他杀你,军警居然被杀害,真是窝囊废。
小事化大,是因为军警多数是马来人,争取马来选票,因而抹杀其他人的贡献。其实,军警除了马来人,还有别的人。
我的亲家就出了一个特警,他是妹妹的小叔,久不久就奉命入山作战,每次收到出征的命令,家人都哭得稀里哗啦,视为永别,幸好每次都平回来,直到退役。
两军对阵,即使被打死了也得认命,不能说是被“杀害”吧,讲和之后哪有对敌人怕成这个样子的?听来更无一个是男儿。
这个国家竟靠这班鹌鹑来保护,听到骨灰就坐立不安,出乎预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