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5日星期一

老安是未知的魔鬼

已经20年了,otai们老了,对老马余恨未消,其情可悯。

但是,如今华人也跟otai一样恨老马,令人诧异,正如去年大家突然齐齐爱老马一样令人诧异。

为什么 对老马一时爱一时恨浪费感情?他还是那个原装货,六十年代发表了那封公开信和出版了那本书之后,几十年来在政坛上谈笑用兵,其志不改,其道一以贯之。

洋人说:已知的魔鬼好过未知的天使,那么老马算是个已知的魔鬼,套路明白,混熟了也没什么神秘。

老马明摆明就是种族主义者,对宗教着墨不多,宗教方面的弱点,就交给安华补强。

当年重用安华,马安联手,双剑合璧,挡住了泛马回教党来势汹汹的进逼。近日又听到有人在说国家需要马安联手,也有人希望老安早日上位带来新希望。

是咩是咩,老安真的是天使咩?

当然不是。充其量,他只是个未知的天使,甚至是个未知的魔鬼,谁说的准呢。

1 条评论:

hutucong 说...

菊花华笃定是已知的魔鬼,无他啊!因他是很会伪装的超级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