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9日星期日

瘟神一到 世间冷血

文明的欧洲,讲人权的欧洲,现在开始冷血地放弃人命。

新冠肺炎这瘟神一到,社会大乱,原有的设备人手都不够调度,面对蜂拥而来的病人不知所措,既然不能救全部,就必须有所选择,先救哪个?放弃哪个?

他们就选择了:救年轻人,老年人就自便吧,自己小心看好老命,自求多福吧。

选择过程也许有为难处,有痛苦处,但结果还是一样的,因为生命本来就不平等。意大利如此,西班牙如此,恐怕德国瑞士英国美国也将如此了。

生存法则,本来就没有什么奇怪,过去看到麻风病人被丢弃在上山谷里自生自灭,还有更令人毛骨悚然的,是饥荒时期传说中的“易子而食”。

开始的时候,中国强迫隔离被西方传媒恶评,说是没有人权,到了他们自己病了,开始还坚持不戴戴口罩的自由呢。现在,别说人权了,连人命也不尊重了,只要自己活着就好。

人处于好景的时候会讲美丽动听的话,只因为时候未到,时候一到,露出原型,人类不过就是一群自私自利,争夺生存资源的动物,他们异于禽兽,是他们很会讲话,而且讲得动听,说得成理成套,会把人套牢,变成他们的胶。
这个瘟神是个照妖镜,照出人类文明的虚伪,现在,本人对世间的虚伪特别感冒。

1 条评论:

hutucong 说...

爸呀!HEBATNYA!真是“仙”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