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3日星期日

且看老夫手段如何

老马霸气,安华忍气,火箭泄气。天地恢复运转。

老马不交棒,符合预期,即使老烈火也心里有数。请神容易送神难嘛。

老烈火先前说还有 b 计划,不知计将安出,他们相挺安华20年, 仁尽义至,即使不效仿田横500义士齐齐自刎,也可各自散去安享晚年,不会再有20 年了。

如今的希盟,是个维系恐怖平衡的政权。记得不久前有个火箭二线领袖恫言,如不承认统考,火箭就退盟,以此要挟,如今土团反将一军,恫言如果逼人太甚,土团就退盟,来个鱼死网破。

这就是说,你有核武,我也有核武,你不用我就不用,你敢用我就敢用。

即便如此,老爷子的杀着还没亮出来呢。

结果,大家眼光都落到槽里,食物丰美,不如先吃完它,嗍嗍嗍,嗍嗍嗍。

想起来,还是旺姐和女儿们有远见,一开始就反对与魔鬼作交易,是安华鬼迷心窍,以那么一点微末道行,要跟魔头斗。终至弃甲丢兵。

霸气理发师傅贴出这副名联:

磨砺以须,问天下头颅几许?

及锋而试,看老夫手段如何!






1 条评论:

hutucong 说...

HIDUP TUN M !!HIDUP TUN 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