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7日星期一

华人又在等救星了



近两年来,华人已经变得很能体谅别人的感受,强压自己的感受了。

有句名言说,不是在沉默中爆炸,就是在沉默中死亡, 但看来两者都不对。

华人不敢真的爆炸,因为没那个胆;华人也不甘愿死亡,因为我们的哲学是好死不如赖活。

那么我们在等待什么呢?

等待着被人改造a,等待另一个李光耀出现啊。

说来难以置信,华人尽管有那么多劣根性,那么多不着地的 价值观,那么多包袱,一身沉重,其实可塑性高,要圆要扁随心所欲。

记得李光耀改造华人吧?那时新加坡大约有200万人。如何改造?

你们把华语华文看成命根子?好,我不让你们读唐书 ,大家读洋书。你们义和利分不清?好,我让你们知道什么是利益,什么是法治。你们空喊居者有屋喊了千多年,好, 我给你们房屋|。               

奇怪,华人族群变了,变成高级华人,瞧不起山芭华人,瞧不起神州华人。他们让老李的党长期执政,他们爱上绑架他们的匪徒了。

谁有李光耀的能耐?老马有,但他有老马的困境,他要马来人英文进步,但不要华人英文更进步,否则何必关英校 、

也许日本是好样子,人人进步,人人外语不很好。



              、

1 条评论:

Ivan 说...

华人吃硬不吃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