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9日星期一

巫统正牌老一支香

敦马的颜色越来越清晰了,不必猜,他代表的就是正牌老国阵,更贴切说,是正牌老巫统,是巫统里的老一支香。

他好比是巫统的湿婆神,创造,毁灭,又创造。老巫统毁在他手上,创造了新巫统,如今他要毁掉新巫统,创造了土团。土团就是新,新,新巫统,就是巫统3.0。

如果他败选,他会回归巫统;没想到他胜选,变成巫统来归他。不论怎样变,他是永远的巫统人。

前部长慕斯达法加入土团是震荡。他无预警退出巫统,据巫统人说,退党之前曾受到调查。

前任朝圣基金局主席耐人寻味地说,如果他早几日退党,他就不用穿囚衣。

扎希说,敦马曾要求巫统解散。

着等于说,巫统那些YB的选择很清楚,要嘛换党旗,要嘛穿囚衣。

杀伐决断 ,无毒不丈夫,正是老马的风格。

近日传出将有40巫统议员加入土团,老马摇身一变,就是国会最大党之长,威风如昔。

更佩服的是有智慧的华人, 处心积虑,一心只想消灭万恶的巫统,却没料到他们翻一个跟斗又骑在你头上,改名土团,而土团正是由95%华人亲手接生的怪胎。

等到40 YB入列,老马登台点将之时,我们将发现 台上人物,独少了个憔悴的纳吉。

对了,华人很乖巧听话,替老马拔除眼中钉纳吉,同时打倒一个亲近华人的领袖,扶持一个爱刺痛华人的老人,还大事庆祝,自以为智慧超群。

华人任你精似鬼,也喝了老马洗脚水。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鬼话连篇,收了国阵污桶的贪污肮脏钱,手软,吃了国阵污桶的五斗米,口软,还想拿华人来开刀和奚落,还想利用华人去支持污桶和纳吉,你以为自己是谁 ?

Unknown 说...

老马前科累累。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Unknown 说...

你自己才是鬼话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