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3日星期五

安华回巫统,如何?

印度团结党有个奇葩建议:安华应该回巫统了,因为老马已经离开。

虽然提得突兀,想想却有道理,如果我是安华,一定认真考虑。

老马的出现,打乱 了一切,现在连龙头之位也大剌剌抢了,安华变得什么也不是。

诚实说一句,当初安华是被强硬扫地出门的,并不是为了一个伟大的改革理想而离开的,即使人们相信后来的烈火莫熄是真的,现在连“烈火莫熄”的口号也给老马抢了过去,人们已不知道要改革什么。

简单地说,江湖上混不下去了,不如豪气一点,哪里跌倒哪里站起来,站不起来也要坐起来。

三件事一定要先谈妥,第一件,皇委会即将调查的赌外汇案,安华可以豁免不查,全部责任推给老马和达因:第二件,给乖女努力鲁谋个内阁职位:第三件,当然是释放出来。

看过东姑拉沙里的前例,混不下去时,只一声令下,集体回归巫统。

我敢打赌,如果安华下令他的追随者一同回去,他们一点心理障碍也没有,反倒是华人粉丝接受不来。

如果安华回去了,谁敢打包老马不会也跟着回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