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9日星期五

谁才是恐怖分子

谁才是恐怖份子,近来搞得很乱。

我们以为目标很清楚,就是那个回教国IS,绝不会错,但是特朗普说,伊朗才是恐怖主义的根源。

我们以为拥有半岛电视台的卡达尔是比较开放的,近日却被好多个回教兄弟国孤立,指他支持恐怖组织,支持伊朗。

我们所知道的恐怖大亨本拉登和IS头目巴格达迪都出自沙地的逊尼派,而伊朗的什叶派还没有出过什么大号人物。

特朗普却站在逊尼派的土地上,指责什叶派玩火,你说奇怪不奇怪。

现在更奇怪了,支持恐怖主义的伊朗,竟然遭受恐怖袭击,死了十多人。

IS邀功,说是他们干的。

伊朗说,背后是沙地阿拉伯支持的。

全世界都在反恐,我们以为千夫所指,恶人必亡,现在看,未必。

千夫所指,并不是指向同一个目标。


1 条评论:

Fair仔 说...

全都是恐怖份子, 遜尼IS炸什葉伊朗一點都不出奇。

阿拉伯大款金援IS, 伊朗對文明世界的核威脅。

在美國的全球戰略來看,沙地是個非常棒的盟友,即討厭俄國又恨伊朗。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嘛,看看咱們老馬老林!

不像北約班友仔有大吃大,沙地是自己掏腰包買武器的,而且土豪要買就是買最好的。

不用出錢,又送錢給你,又能制衡伊朗俄國,又能平衡區域的穩定,這樣的盟友就算人權紀錄差了點還是值得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