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5日星期四

番薯话也卖得

有番薯群众的地方就有人讲番薯话,不分人种。

近日台湾外交线上输了一着,邦交国巴拿马投向大陆,岛内不免口水多。

台独大佬说,走了好,走了台湾空间就大了。如果“中华民国”邦交国都走了,“台湾”的邦交国就多了。

虽然我们接收不到这个逻辑,但是他们不是梦呓,他们很精明,知道听众相信梦呓,不相信也会听从。

只要认同了颜色之后,什么都不用自己想,听大家的就行。

我们这里也常常听到番薯部长讲番薯话,叫人摸不着头脑,为什么他那样说?他怎可那样说?他是用什么脑想的?

但是一回到他的群众中去,他是英雄。

有位曾经的巫统部长再益说,思想懒惰的马来人决定了华人的命运。

胡说,华人向来掌握自己的命运,只是人们不理解罢了。

人们真的不理解,为什么华人相信老马好过阿吉,为什么要跟着老马逼阿吉去找阿迪。

阿吉对阿迪每让步一分,世俗社会就退步一分,为什么番薯群众不在乎。











1 条评论:

Fair仔 说...

老馬老林,阿吉阿迪,都是姣婆搭上脂粉客。
這都是沒有原則,沒有底線的投機行為。

阿吉底已經很花了,本想你這樣弱勢可以規規矩矩,還有些華人勉強還可以投你。你跟阿迪搞在一起,也是在倒華人票。

老林不用說,臨老入花叢,千年道行一朝喪。阿吉阿迪還算同宗同族,老林比阿吉更糟糕。

阿吉搭上阿迪不能怪華人, 因為華人在505時這樣的排山倒海之勢都撂不倒阿吉。下屆此勢不可能會再發生的。

需要搭上阿迪就是說馬來和墾殖民票已經不穩,這都是他自己挖的坑,自己在踩。我們可沒有這個本事叫馬來人不投他。